2010-01-04

2010 曙光

2010 年為了想要有個不同的跨年,決定放棄看 101 的煙火,來去看日初!! 不過由於天候不佳,因此地點的選擇就傷透腦筋了!! 想了很久,決定還是到比較遠但也比較保險的地方去看,只可惜時間到的時候,還是沒有看見太陽!!


不過在剛踏上回程的路上,就看見 2010 年的第一道耶穌光!! 算是辛勞的代價吧!!


不過到底為什麼要這麼瘋狂呢,當然就是為了這個啊 ^^


相信在耶蘇光的加持下,會很幸福的^^

20 則留言:

  1.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ㄋㄟ~~~~ 被耶穌光打到的,通常很快會中標耶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閃.....哈哈,恭喜啦~~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恭喜耶~這樣的耶穌光一定超棒~
    一定要浪漫幸福的~
    Rex我們可以開始想想要怎麼樣有個難忘的回憶~CCC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雞蛋我帶! T.T (德智你幹嘛匿名阿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哇,成功了耶,恭喜恭喜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上一則是來自台南的祝褔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好啦~好啦~都是我啦~
    我等這一天等好久囉~我準備好了(馬英酒的競選台詞)
    恭喜恭喜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好強的閃光 恭喜!!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蘋果設計對白:
    男:嫁給我好嗎?
    女:我考慮考慮。
    男:可是耶穌都幫我了。
    耶穌:躺著也中槍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下面那一隻手太粗糙囉~建議可以多擦一些乳液~
    推薦你~舒特膚
    www.google.com.tw 搜尋舒特膚~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真相調查團:
    團長:從照片上我們可以看出一個很致命的破綻。
    Rex:??!
    團長:他是用自己的右手握住自己的左手的!
    Ben:!!!
    團長:雖然此照片之後製處理已完美無瑕,尤其是右手的處理,真的稱得上是出神入化,將男人粗礦的右手修到如女人般,此等技法百年難得一見,但是還是逃不出本山人的法眼! 哈哈哈



    再怎麼kuso,還是要說聲「恭喜」!! ^^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不愧是洪興的人!!

    果真明察秋毫阿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突然覺得這篇文章釣到很多魚 = =|||
   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啦!!
    也不算是題外話,這個耶穌光是在台東拍的 ^^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恭喜恭喜囉!
    那決定在哪拍照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在哪拍哦? 還沒跟攝影師溝通,不過菁桐是一定要的!!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變形金剛2-XXXX~即將重現~
    敬請期待~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我是指婚紗攝影的店決定了嗎?
    還是大師你要自己拍拍:)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凱瑟琳。看過價位及照片後,覺得應該是可以接受。過年農曆年後就要拍了。

    回覆刪除